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继教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继教动态
阳光心态、健康人生——市继教项目《人生心理课—助推医院管理者成长》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1-08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为提高我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的职业素养和心理素质,营造舒适和谐健康的医疗环境,由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与西经医院管理研究院联办的《人生心理课—助推医院管理者成长》学术会于2022年1月8日上午顺利召开,来自省内各医疗机构的负责人、医务骨干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658717899429973.jpg

培训特邀人民大会堂、北京大学、国务院机关管理局特聘顾问于焕新博士就心理成长进行授课。

培训中,于老师充分运用了举例、游戏、示范、画图、唱歌等多种教学形式将理论讲解与实作训练相结合,列举生动案例充分强调行为价值导向,直观演示简洁明了而又深入浅出,趣味活动幽默诙谐却又节奏感强,促使大家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不知不觉对为人处世、情绪管理、婚姻家庭、子女教育等问题进行了自评和反思。本次培训同时也采用了线上直播的方式,让更多的医务工作者得到了心理的疏导。

据悉,本次培训将持续开展2天,希望此次培训的开展能够增强医务人员对自身心理与情绪的了解和把握,使他们能够进行简单的自我调整,情绪、压力能够得到释放,这会对于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及医疗机构管理者自身成长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