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继教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继教动态
市级继教《DRG/DIP支付下医院如何高质量发展》学术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25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2年6月25-26日,由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和西经医院管理研究院联合举办的《DRG/DIP支付下医院如何高质量发展》学术会在成都银河王朝大酒店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由国家医保局DRG和DIP付费专家胡靖琛进行培训,各级医疗单位600余人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培训特邀国家医保局DRG和DIP付费专家、湖北省医院协会DRG数据与应用管理专委会主任委员、湖北省医保局DRG研究与应用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湖北省DRG质控中心副主委兼办公室主任胡靖琛担任讲师。讲师就DRG/DIP在医疗机构实际运行过程中的运用及典型案例,包括医疗质量管理和医疗服务绩效、护理绩效、药品费用控制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

1658727623131031.jpg

锦江区医学会通过主办该次会议,加深了区域内医疗机构对DRG/DIP医保支付改革方式的理解,为下一步我区医保支付改革工作的开展和医院精细化管理转型升级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