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继教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继教动态
区级继教项目“医学实验室质量控制培训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24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1年7月24日,为提高检验技术水平,促进医学实验室质量控制,促进学科发展,由锦江区医学会与成都锦江晓康之家综合门诊部联办的“医学实验室质量控制培训班”在晓康之家综合门诊部4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检验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图片

本次培训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黄亨健教授,省人民医院谭太昌教授,李炎鑫教授等知名专家进行专业的技术培训与指导,内容包括医学实验室项目规范,风湿免疫性疾病的实验室检测,血液学分析的实验室管理与数据解读以及各种临床实验室质量控制的案例与经验分享等。

同时迈瑞ISO15189认可负责人张世忠先生就ISO15189免疫检验认可常见不符合项解析进行了深度交流。最后,晓康之家检验科贾淑芳主任就实验室质量与风险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及相关经验分享。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精彩,大家积极参与学习与讨论,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