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继教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继教动态
迎接党建百年华诞 ——市继教项目《新形势下的基层党建工作方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为进一步深化对解放思想这一贯穿改革开放40余年主线的认识,强化思想解放引领作用,解决影响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以开放和创新为双引擎,努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由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与西经医院管理研究院联合举办的成都市继教项目“新形势下的基层党建工作方法”于7月3日上午顺利召开,来自省内各医疗协会、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及管理人员等2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625558580619313.jpg

会议特邀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世文就新时代与新阶段、新布局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要求等主题进行分享。会议中,杨教授对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6方面主要目标、如何把握新的发展理念以及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据悉,本次学术会将持续开展2天,希望此次学术会的开展能够使我区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及管理人员进一步深化对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方法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用崭新的眼光、科学发展的观点去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