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2021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锦江区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为一线职工切磋技艺、交流技术、展示技能搭建平台,由区总工会、区人社局、区卫健局主办,区狮子山街道工会联合会承办、区医学会及成都锦欣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协办的2021年锦江区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培训于6月15日顺利开展,来自全区12家医疗机构、养老机构的30余名养老护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625032140130386.jpg

赛前培训特邀成都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的宁玉蓉老师进行指导,通过技能操作演示、讲解点评及分组练习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中,宁老师对两项技能操作(为带鼻饲管老年人进行进食照料及指导老年人进行床上翻身训练)进行了分步骤讲解及操作示范,让所有参赛选手更加深入透彻的掌握了日常工作技巧。各参赛选手也认真听讲,积极分组练习,都表示受益。选手们通过此次赛前培训,对于养老护理员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棘手”的问题有了更清晰的思路理解,以及更好的更科学的解决方式。同时也使得选手们的实践操作技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与来自各机构的养老护理员同行们的交流中,互相分享并学习到了更多的经验及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