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幸福成都 健康锦江”科普课堂活动(第一场)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1年6月10日,为进一步营造幸福成都,健康锦江的良好氛围积极倡导疾病预防理念,加大健康科普教育力度,由锦江区科学技术主办锦江区医学会承办的锦江区“幸福成都 健康锦江”科普课堂活动(第一场)在国槐社区成功开展。课堂特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第四医院老年科邱海兵老师担任主讲。

1625031877327342.jpg

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引导居民有序入场,登记居民个人信息并安排入座。课堂开始后,邱老师结合临床经验与实例,就中老年人在健康饮食、“三高”预防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做了丰富的拓展讲解,让现场居民学习到了系统、专业、科学的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社区居民对常见多发疾病的认识与了解,普及了科学运动方法及健康生活方式,进而提升居民幸福感。后续项目组还将继续在区内各街道开展更多的健康科普活动,服务更多的社区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