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区级继教培训“过敏性鼻炎学术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1年6月3日,为广泛开展过敏性鼻炎学术交流,了解国内外过敏性鼻炎热点问题的最新进展,持续提高过敏性鼻炎诊疗技术,掌握实用诊疗技能,更好的为临床服务,由锦江区医学会与锦欣妇女儿童医院联办的“过敏性鼻炎学术讲座”在锦欣妇女儿童医院二楼孕妇学校顺利开展,来自全区各级医疗单位的儿科及耳鼻喉科同仁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

1627873193285687.jpg

本次讲座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及四川锦欣妇女儿童医院知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本次学术讲座紧紧围绕“过敏性鼻炎学术讲座”展开,内容包括:过敏性鼻炎及其伴发疾病的临床诊治、儿童过敏性鼻炎诊治进展、过敏性鼻炎免疫治疗、舌下脱敏英文指南解读等精彩专题讲座和案例分享。

通过举办此次学术讲座,为儿科及耳鼻喉科同仁们提供一个了解过敏性鼻炎领域学术前沿动态、拓展临床视野、夯实理论基础及沟通合作的学习交流平台,从专业理论水平、实用诊疗技能等方面知识的培训,进一步推动本地区过敏性鼻炎专业领域理念的更新和专业技术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