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2016-2017年度锦江区医疗卫生行业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1-10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图片3.png“2016-2017年度锦江区医疗卫生行业表彰大会”于2018年1月10日在锦江区医学会教学楼顺利开展。锦江区卫计局局长万科、区卫计局副局长杨莉、曾德勇及区医学会理事会成员、区属各医疗单位负责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共计110余人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会上,锦江区医学会秘书长就表彰大会筹备工作具体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表示本次表彰评选工作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医者仁心、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各医疗单位及医务工作者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随后,锦江区医学会副会长赵丽君宣读了“2016-2017年度锦江区医疗卫生行业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医学科研学术、学科建设、医学继续教育、基层卫生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共37家;表彰了基层卫生工作、医德医风等表现优秀的个人共13名。锦江区卫计局领导及区医学会理事会成员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