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医学会《医疗纠纷防范与处置及其司法解释的解读适用》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1-14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为规避和防范医疗机构存在的医疗缺陷和医疗职业过程中的风险,改善医患关系,提高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质量水平,由成都西经医院管理研究院主办、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协办的《医疗纠纷防范与处置及其司法解释的解读适用》培训于1月14日圆满结束,来自各地的116家各级医疗机构,约40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中国著名医院管理专家,医学博士,医疗卫生专业高级律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多家大学医院管理特聘教授张新博授课。张教授以经典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最高法司法解释解读适用、医疗纠纷处理技巧、医疗缺陷管理和医疗职业风险防范等内容。参培学员认真记录笔记,并积极思考讲师提出的问题,课堂学习氛围浓厚。

培训结束后,不少学员反映此次培训内容实用性高,通过学习掌握了在工作中应如何用法律武器维护医务工作者的自身权益,受益匪浅。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