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成都第三届肛肠适宜技术培训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4-10-14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近年来肛肠外科领域的发展日新月异,新技术、新疗法不断涌现,为了提高成都地区大肠肛门疾病的诊疗水平,为广大肛肠疾病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成都市卫生局副局长兼成都中医药学会会长赵文,成都中医药学会秘书长龚怀宇、常务副秘书长朱自彬,锦江区医学会会长冯涛等领导委托成都肛肠专科医院充分发挥其作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家重点学科、国家重点专科以及四川省甲级重点专科的优势,承办“成都第三届肛肠适宜技术培训班”。


\


       2014年10月10日—11日,在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由成都中医药学会、锦江区医学会主办,成都肛肠专科医院承办的“成都第三届肛肠适宜技术培训班”在成都肛肠专科医院行政八楼学术厅隆重举行。
       10日上午的开幕式上,成都中医药学会副会长肖泽国、副会长杨向东教授等到会并讲了话。
       此次培训班吸引了来自105家各级医疗机构的151位肛肠外科医生参加,其中成都本地各区县医疗机构72家99人,此外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三甲)、乐山肛肠医院等省内知名肛肠外科医疗机构的专家也纷纷慕名前来参会。
       成都肛肠专科医院院长杨向东教授、副院长贺平教授、四川省和成都市科学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曹暂剑主任、国家十二五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龚文敬主任、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学术带头人张桢博士、四川省医学甲级重点专科学术带头人袁学刚主任等12位国内知名专家作了专题讲座,包括“肛肠微创、便秘、结直肠癌”三个专题和现场手术观摩教学,精彩实用的学术讲座受到了各医疗单位业务工作者一致认可,现场提问环节气氛活跃。
        为体现本次培训班的公益性,成都肛肠专科医院不仅免去了各位代表的培训费和餐饮费,还为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免费提供了包括每人一套的《黄济川肛肠病学》、《成都第三届肛肠适宜技术培训资料册》、肛肠体位图和解剖挂图等价值5万元的培训资料。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成都地区广大肛肠外科医务人员带来了国际国内的新进展、新成果,也带来了众多实用的适宜技术,为成都地区肛肠外科的提高做出重要贡献,得到了各级领导及广大学员的一直好评。 

成都肛肠专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