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锦江区医学会护理专委会2014年年终工作总结及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2-05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


\

2015年1月28日下午,锦江区医学会护理专委会,在锦江区医学会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年终工作总结及学术交流会。莅临会议的有19个会员单位,五十余名会员代表。

会上,专委会主任委员王彩,就2014年度专委会开展的工作情况作了系统、详细的回报。报告指出,专委会在2014年5月成立至今的9个月里,先后开展了5次大型活动,圆满完成了2014年度工作计划,为锦江区护理行业赢得了声誉。

会中,成都市公共卫生中心、成都市第一精神卫生防治院、解放军第452医院、锦江区锦欣医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成都市老年康疗院的副主任委员纷纷发言,就如何更好的开展2015年专委会工作献计献策。

护理学术交流,由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姚倩,作《2014四川省护理质量评价标准(试行)》报告,更加规范了护理工作,提高了护理质量,深受在场护理同仁的欢迎。

2014年,锦江区医学会护理专委会年终工作及学术交流会,在祥和的讨论和严谨的学习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