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锦江区医学会护理专委会开展护理管理学术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19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14年8月20日上午,锦江区医学会护理专委会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仁德楼厅举行学术活动,参加学术交流的护理人员有来锦江区各医院的代表,共计四十多名。
\

学术活动特邀四川省人民医院张安琴教授、温贤秀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宋锦平教授,就护理安全管理、护理质量评价标准的编制与应用及护理人员职业防护进行了讲授。二医院主任护师余元星及副主任护师姚倩亦从医院发展与个人职业规划和高效护理团队建设两方面同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专家们从转变理念讲到落实精细管理,倾囊相授各自的临床经验与方法技巧。全会安静又热烈,问答互动,讲台上下配合默契。

此次学术研讨活动在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和思想碰撞中圆满结束。参会人员的护理管理思维,团队及个人规划得到了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