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关爱肢残智残儿童“6.1”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19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14年5月28日下午,锦江区医学会护理专委会倡导的“送温暖,献爱心”关爱肢残智残儿童“六一”活动,在成都市第一精神卫生防治院菱窠阳光家园展开。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四川省电力医院、沙河堡医院、解放军第452医院、成都市肛肠专科医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成都市公卫中心、锦江区二医院、锦江区中医院等八家护理专委会下属会员单位和区医学会人员代表共计22人。

活动首先举行了捐赠仪式,参加活动的会员单位,向成都市第一精神卫生防治中心菱窠病区的肢残智残儿童,捐赠了衣物等生活用品约3000多件,玩具约200件,文化用品100多件。由省电力医院捐赠现金1320元、沙河堡医院捐赠现金840元、解放军452医院捐赠现金955元,共计捐赠现金3115元整。受赠单位护士长向锦江区医学会护理专委会参会代表表示感谢并诵读了感谢信。
\

活动期间,锦江区医学会护理专委会代表分组看望了菱窠病区的病儿,并为他们送去了爱心面包和小点心,将甜甜的问候带给肢残智残的孤儿,让他们感受爱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