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锦江区医学会护理专委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4-11-19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14年4月28日下午,锦江区医学会护理专委会按法定程序,经有关部门批准成立,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于今天在区医学会会议室举行成立大会。市护理学会领导,区属医疗机构和驻军医院的护理专委会会员代表100多人出席了大会。  
\          

    锦江区医学会办公室主任,代区卫生局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护理专业委员会的批复》,医学会秘书长向成立大会致贺词, 宣读了新成立专委会主任和副主任委员名单,并合影留念。专委会筹备组组长就筹备工作,向与会代表做了相关汇报。专委会主任委员作了《护理专委会工作目标任务》、《护理专委会工作制度》及《2014年工作计划》的报告 。
\

会上,副主任委员代表和会员代表做了与会感言,成都市护理学会理事长代表市护理学会,对大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给予了指导性讲话,希望护理专委会更好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为护理工作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