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护理专委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2年6月21日,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护理专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区教学楼304教室顺利召开。锦江区医学会会长陈擎、秘书长李泫雨、第一届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及第二届护理专委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

根据《锦江区医学会专委会管理办法》规定,本次选举大会严格遵守民主选举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护理专委会委员59名。参会人员一致同意该选举办法,并进行了两次投票,分别选举出了第二届专委会委员、常委、副主委、主委,姚倩当选专委会主委,万彬、罗淑娴、伍玉碧、叶晓霞、何咏梅5人当选专委会副主委,付莉、杨传俊、陈仁花、朱惠莉等23人当选常务委员。

会上,第一届护理专委会主委王彩作工作汇报,回顾了第一届专委会工作中取得的成就。第二届护理专委会主委姚倩展望了专委会在十四五期间的工作方向及目标,她表示在未来5年里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在锦江区医学会的领导下,带领第二届护理专委会各委员不断提高区域内护理行业整体水平。锦江医学会会长陈擎在会议上强调,要按照省市区相关发展规划,结合区域内医疗机构护理服务现状,进一步加强护士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护理人员理论水平、实操技能与服务水平;要丰富护理服务内涵与外延,加强区域内外的护理学术交流,博采众长,提升护理管理水平,以适应锦江区护理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1658718731122270.png

此次会议,标志着锦江区医学会护理专委会的工作踏入新的征程,专委会在第二届领导班子的带领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务实为本,守正创新,广泛团结和凝聚各级各类专家与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服务广大患者,不断为锦江区护理事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