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锦江区医学会护理专委会换届选举大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2年6月13日中午,锦江区医学会护理专委会换届选举大会筹备会在区医学会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区医学会会长陈擎、秘书长李泫雨及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西部战区空军医院、成都肛肠专科医院、成都市锦江区妇幼保健院和四川友谊医院的护理部主任等1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医学会会长陈擎对护理专委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充分肯定了第一届专委会在学术活动及人才竞技培养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式并对第二届专委会寄予了深切厚望,她希望专委会多搞学科研究,以项目促发展,努力打造一支技术性人才队伍,通过广泛开展学术交流,使护理人员技术得以提高,更好的为广大群众服务。

1658718497347524.jpg

接下来,区医学会秘书长李泫雨与筹备组成员针对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换届大会会议议程及未来工作方向展开了集中讨论。最后,与会人员以2022年锦江区护理比赛相关事宜为出发点讨论了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重心及发展思路,并共同商议了第二届护理专委会的《五年工作任务目标》及《2022年工作计划》。至此,锦江区医学会护理专委会换届选举大会筹备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