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2022年“5·12”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为隆重纪念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表达对白衣天使们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5月9日-12日,锦江区医学会、护理专委会联合爱心商家开展了为期4天的“关爱天使礼赞白衣”护士节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3个方案,分别有礼包慰问、美妆上门指导及下午茶上门,通过报名先后顺序遴选了19家医疗卫生机构参与到此次活动。成都口腔医院、四川电力医院、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等8家医疗卫生机构参与了礼包慰问活动。共计送出柠檬茶439杯、爱心礼包572份。健身月卡、洁牙卡、打车百元券包等这些实惠礼品承载着锦江区医学会对于一线医护工作者的感谢及关心,望大家在守护广大民众身体健康的同时,也不忘爱护自己。美妆指导专场,锦江区医学会邀请到了形象管理讲师杨媛媛,分别在成都市公卫中心、锦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医护工作者们开展美妆及服装搭配教学的“美丽小课堂”。整个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教学内容涵盖的生活妆、丝巾及服装搭配要点,生动的授课方式让各单位医护工作者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收获颇多。

1658718371295413.jpg

由爱心商家麦德龙赞助的下午茶活动,共计服务了锦欣精防院、四川友谊医院、春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9家医疗卫生机构。

除了温馨的下午茶,精彩的才艺表演也为本次护士节系列活动锦上添花,展现着当代白衣天使的蓬勃朝气,与此同时,社会各界也为医护人员献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