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听懂心理的声音,助推医院管理者成长
发布时间:2020-08-02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为提高我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的职业素养与心理素质,营造舒适和谐健康的医疗环境,由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与西经医院管理研究院联办的《人生心理课--助推医院管理者成长》学术会于2020年8月1日-8月2日顺利召开,来自各医疗机构的负责人、医务骨干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image.png

本次学术会邀请到人民大会堂、国务院机关管理局特聘顾问于焕新博士举办医院管理者成长专题授课。于博士刘以两个轻松自测环节切入,引导参会人员对自身的情绪状况产生正确认知,听懂自己心理的声音。在人际关系方面,于博士以大家日常的交流场景为例,引导大家正确区分自己和对方的心理需求,并给大家分享成功并不等于圆满,酸甜苦辣都是人生的“菜”等内容。

此次培训,增强了医务人员对自身心理与情绪的了解和把握,对于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及医疗机构管理者自身成长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