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助力医学科研创新,献礼中国医师节】锦江区庆祝"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学创新项目和创新标兵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8-19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助力医学科研创新 

                                     献礼中国医师节

——锦江区庆祝"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学创新项目和创新标兵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欢庆中国医师节

 

      为隆重庆祝2019年“中国医师节”,进一步提高我区高层次人才科研创新能力,

推动临床科研工作内涵式发展,鼓励医疗创新探索,挖掘医务职工在医疗服务和创

新管理方面的新技术、新思路、新举措,由成都市锦江区总工会、成都市锦江区卫

生健康局主办,成都市锦江区狮子山街道工会联合会、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承办的

“锦江区优秀医学创新项目和创新标兵评选活动”于8月19日医师节当天圆满落幕。

                                      献礼中国医师节

                                 《医者仁心》主题视频

       本次优秀医学创新项目和创新标兵评选活动面向锦江区全区开展,经过前期的专家现场初审,共遴选了14名选手进入终评。终评环节以现场演讲及答辩的形式在医师节当天下午开展,各选手就自身的医学专利、学术论著或临床研究进行了现场演讲及论述;在现场答辩环节,来自省市医疗领域的专家从科研项目的设计、实用性、推广性、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与选手进行研讨交流。

1567651409103413.jpg



       终评结束后,锦江区庆祝“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学创新项目和创新标兵评选活动颁奖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会上,锦江区卫健局局长万科致辞,对不辞辛劳奋战在卫生健康事业的医师和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并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能继续潜心躬耕、追求卓越,开拓进取、顽强拼搏,继续发扬白求恩精神,齐心协力做好群众心中的健康卫士,持续推动锦江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锦江区医生代表上台发言并带领全体人员共同重温《中国医师宣言》誓词,牢记使命,救死扶伤。

1567651675321361.jpg

大会现场还播放了锦江区医师节主题视频《医者》及获奖选手的VCR,分享了他们进行该医学科研探索时的历程及该项医学科研所取得的成果等内容,献礼中国医师节,也弘扬医学科研创新的精神。

1567651788514358.jpg

至此,锦江区庆祝"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学创新项目和创新标兵评选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