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2019年第二批医疗机构放射工作人员防护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锦江区2019年第二批医疗机构放射

工作人员防护培训圆满结束

为认真贯彻执行《职业病防治法》、《放射诊疗管理规定》、《放射工作人员职业健康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加强放射工作人员管理,做到持证上岗,锦江区医学会于9月11日下午在教学楼306教室举办了2019年第二批医疗机构放射工作人员防护培训班,共计参培人数57人。

微信图片_20190912114029.jpg

本次培训特地邀请到了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潘兴平副主任医师为学员授课。潘老师从放射防护基础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常用标准等内容入手,全面详细的为学员梳理并阐述了放射防护相关要点内容。此次培训课堂纪律良好,参培人员认真听讲并仔细记录重点内容。课后,现场学员求知若渴,积极地与潘老师互动交流,潘老师对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进行了现场闭卷考试。考场纪律严明,大家都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规则。

考培结束后,医学会将严格阅卷,尽快统计考核结果,并将考核结果报送区卫健局,届时发放放射工作人员培训合格证。至此,锦江区2019年第二批医疗机构放射工作人员防护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