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2019年丙肝和梅毒防治工作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30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锦江区2019年丙肝和梅毒防治工作培训会圆满结束                    


image.png

       为全面提高我区医疗卫生机构对丙肝和梅毒疾病诊断及报告能力,根据《2019年成都市艾滋病防治工作计划》对丙肝和梅毒防治工作的要求,7月30日,由锦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锦江区医学会承办的“2019年锦江区丙肝和梅毒防治工作培训会”在锦江区医学会教学楼202教室顺利举行,区内25家医疗机构、16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60余名临床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image.png

      本次培训由区疾控中心性艾科庞科长主持并特邀省疾控中心性艾所主任医师梁莉为大家授课,梁老师从丙肝和梅毒的诊断标准、临床表现、流行状况、防治策略和病例报告规范等多方面着手,深入浅出地为参培学员讲解了两种疾病的相关知识。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培训重点并积极提问。


image.png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锦江区医疗机构丙肝和梅毒防治能力及水平,从而促进了区内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至此,锦江区2019年丙肝和梅毒防治工作培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