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2019年锦江区护理技能大赛赛前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7-29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为夯实基础护理知识,提高护理人员的“三基”水平,激发护理人员刻苦钻研业务的热情,从而进一步规范临床护理操作。7月29日,由成都市锦江区总工会、成都市锦江区卫生健康局、成都市锦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承办,锦江区医学会护理专委会协办的2019年锦江区护理技能大赛赛前培训在区医学会教学楼顺利开展。

image.png

培训以理论讲解结合操作练习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 血源性职业暴露与预防、静脉采血技术、药物过敏试验等临床实用护理技能,区属各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近80名护理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护理部副主任付莉、 副主任护师吕春容、护士长赵萍进行培训,在理论培训中,两位老师以理论知识结合现实案例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并与参培学员针对护理现状、护理技术发展等问题进行拓展讨论。

理论培训后,吕老师和赵老师对静脉采血技术、药物过敏试验操作进行分步骤讲解及操作示范,参培学员就操作过程中的难点积极提问。

           技能操作演示

image.png

本次赛前培训旨在提高护理人员的“三基”水平,夯实基础护理知识,激发护理人员刻苦钻研业务、苦练护理技能的热情,从而进一步规范临床护理操作。


请前往下方网址下载培训资料。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T_E_8D7_C8KHFdmbEcvDVA

提取码:

45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