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科普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讲堂
川空社区2018年社区保障资金项目社区走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4-29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川空社区2018社区保障资金项目社区走访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4月29日下午由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承办的川空社区2018年社区保障资金项目社区走访活动顺利开展,此次走访主要是了解社区人群的健康情况,对精准帮扶的居民对象进行健康预评估。

1564372339135765.png


4月29日下午,项目组2名工作人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对社区进行走访,通过询问+上门等方式,从医学角度,详细了解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状况。项目组经过与社区主任的沟通,了解了社区2户长期卧床的特困户。项目组并对特困户进行上门预评估,主要从主诉疾病、疾病既往史、遗传史及当下需求等方面进行预评估,通过预评估,方便后续安排相应的医生专家进行上门服务。

1564372392524428.png


在社区走访过程中,项目一并进行社区健康互助队的招募工作,通过实地沟通和张贴通知形式,招募社区积极人员组建社区志愿服务队。并在下月对志愿服务队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