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医学会2018年第六届理事工作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19年1月23日,锦江区医学会2018年第六届理事工作会在成都锦欣职业技能培训学校304教室召开。锦江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科,区卫计局党组副书记、党委书记胡文虎,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德勇及第六届理事会成员近5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陈擎主持。1552630376989601.png

会议审议通过了锦江区医学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财务收支情况》、《关于调整2019年度各类会员会费》等事项,汇报中分别就医学会的学术交流、继续教育、学科建设、专委会活动、承接卫生行政部门工作和财务收支等情况,以及本年度工作中的亮点和创新之处逐一进行了内容详实的介绍。

秘书长陈擎在《锦江区医学会2019年工作计划》中表示,学会将坚持依法办会、服务会员的原则,继续构建学术交流平台、创新工作机制、开拓多元化渠道,深入开展工作,为锦江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中,医学会副会长代表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院长张立发言,肯定了学会在圆满完成日常行政工作的同时,积极探索新的发展途径,努力做好会员服务,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副会长代表四川省人民医院友谊医院副院长赵丽君在发言中也对学会的工作予以认可,并表示也将积极配合学会工作,共同助力区内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常务理事代表成都老年康疗院院长肖洪松发言提出,学会举办的“锦医之星”创业典范评选等活动,是树立创新创业典范,激励医务创新的一大亮点工作,希望学会继续开拓进取,力求创新。

最后,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科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锦江区医学会是锦江区卫计事业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医学会工作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契机,为区内卫生技术人才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开展健康教育工作等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为发展锦江区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了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会要持续做好人才培养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从而形成区域学术品牌;要协助区内医疗机构开展“三医联动”改革,从而构建更加成熟定型的分级诊疗制度。此外,还要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工作,全力配合“健康锦江”建设、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和健康促进区创建等重点工作;同时要培养医务人员的创新意识,激励双创热情,深入挖掘培育我区健康服务产业新的增长点,为全区卫计事业的发展、为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