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资格确认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根据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成卫计办发〔2019〕1号)文件要求,受锦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委托,锦江区医学会于1月21日开展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资格确认工作。

图片4.png

本次审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会特安排专职人员负责,通过熟悉审核文件精神,模拟审核流程,让审核人员熟悉审核要求。汇总各种咨询问题,拟定《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问题解答》,在QQ群、微信公众号及官网上公布,指导报考人员规范报送资料。区医学会秘书处还经过周全考虑,根据报考级别设立四个审核窗口分流,确保本次审核工作高效而有序。

此次现场确认分为初级(士)、初级(师)、中级三类,经学会指导修改和补交资料,共有1472份资料通过初审。在初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一般是以下几点:一是考生照片非白底;二是考生工作年限不够,没有到达报考条件;三是不满足新的转岗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