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成都市锦医职工创客空间第二次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10月12日,由锦江区狮子山街道工会联合会和沙河街道工会联合会联合主办,锦江区医学会承办的成都市锦医职工创客空间第二次沙龙活动在创客空间活动室顺利开展。锦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红,总工会综合部主任陈海、区医疗保险管理局主任朱玉婷,区执法大队党支部副书记李洪富,区就业局培训科科长张山,区就业局张越以及沙河街道、狮子山街道和区医学会相关领导携手八位创业导师为9家孵化门店代表解读最新创业政策及相关行业标准。

\

       活动以区医学会秘书长陈擎汇报创客空间总体工作拉开序幕,陈秘书长从锦医创客空间的基本简介、发展历程及创客空间的责任与未来三方面图文并茂地向大家介绍了创客空间成立的目的以及为创业者们开展的各项扶持活动。之后活动以答疑解惑为主题,特邀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为创业者们解答前期提出的问题如诊所评级标准、开通医保定点要求等,还为大家解读了创业补贴、社保补贴的最新政策及继续教育等文件要求。

\


         两个小时的交流与学习让创业者们收益颇丰,创业者代表在发言中提出“十分感谢区总工会、区街道办、区医学会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学习交流平台,今天的学习不仅解决了困扰大家的问题,还给予了我们信心,相信在各部门的帮助下,我们的创业之路会越走越好!”
 

       之后区总工会主任陈海在发言中对创客空间开展的工作进行肯定,并提出希望在各部门的协助下将创客空间这项工作持续开展下去。最后区医学会会长蔡勇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创客空间的活动得到了区政府、区总工会的大力支持,我们也将为广大创业者们提供更多的机会与帮助,也希望各创业者把握机会,善用资源,为锦江区医疗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