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成都市锦医职工创客空间积极参与成都市项目工地职工之家暨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为贯彻落实吴凯常委关于学习推广重庆俊豪项目工地“职工之家”建设经验的批示精神,在锦江区委、区政府及区总工会等相关单位领导的安排下,锦医职工创客空间参加了在绿地468项目工地举办的成都市项目工地职工之家暨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

\

         在此次推进会上,锦江区医学会秘书长陈擎作为代表向吴凯常委等市区领导就成都市锦医职工创客空间作了简要汇报。锦医职工创客空间针对项目工地职工之家的建设需求,积极发挥自身具有丰富医疗资源优势,协调锦欣中医医院、锦城逸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单位,医学创客人员到现场为工地职工进行义诊,就工地经常出现的外伤、口腔及内科疾病等进行诊疗,同时针对项目工地特殊情况,锦医创客空间邀请来自成都锦欣老年病医院具有心肺复苏丰富操作经验的专家老师进行现场教学,希望更多工友能掌握心肺复苏技能,以备不时之需。

\

        会后,锦江区医学会会长蔡勇积极与468项目工地工会负责人对接,承诺协调区内会员单位为项目工地的工人开通绿色就医通道。锦医职工创客空间作为为医务人员提供创业和创新服务的机构,希望通过利用自身丰富医疗资源,为更多的职工、群众及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健康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