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科学抗癌 关爱生命——锦江区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5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为有效应对近年来我国肿瘤发病率和死亡率不断走高的趋势,进一步普及科学防癌的理念,提高公众对癌症的正确认识。在4月15日-21日,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上,我区积极动员、科学有效布置,认真组织辖区18个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紧紧围绕本届宣传周主题 “科学抗癌 关爱生命”、 副主题 “加强健康教育,远离不良习惯”,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做到了筹备工作到位、活动保障有力;宣传投入到位,活动形式多彩有效;据不完全统计全区共设宣传点25个,悬挂横幅24条,接收宣传1797人,发放健康支持工具(BMI腰围尺、控油壶等)1206份,发放相关宣传资料3869份。

\

区疾控中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