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其他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文件
病人的朋友 疾病的克星
发布时间:2017-03-22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17年3月21日上午锦江区三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收到来自病员杨全华的表扬信和锦旗,一句“病人的朋友、疾病的克星”诠释了和谐医患关系。

中共党员主治医师王斌带领的中医康复科医生为了治好我的病,她们反复研究,想尽办法,使其每次医治后都有好的效果;当病情有了好转,给予鼓励,还教给自我保健的方法。每次治疗都认真负责,不论多忙,不论多累,从无怨言,只有一句话:能让病人好起来,我们值得。为了满足病人治疗时间要求,她们放弃了休息,放弃了一次又一次按时吃饭,放弃了准时下班,放弃了和家人的团聚。特殊疾病门诊李二霞医生每当指标趋于正常之时总会表扬我们的努力配合,鼓励我们增强信心。化验科的陈医生,虽然和我们只是查学时的短暂接触,但能记住我们的情况,还能记住血糖指标状况,给予我们指导与帮助。药房的医生,每次总会因自己年龄大,反复提醒我清点好药品,记住签字,有时忘了,也会电话告知,并给予补签。

杨全华说“在今天医患关系紧张的时候,能为病人作想,为病人服务,真的是正能量的传递。”


\

锦江区三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