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弘扬敬老 爱在锦江
发布时间:2014-11-19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
         \


      2014年7月22日,《老年人权益保障法》颁布实施一周年庆祝活动在刘家花园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区老年协会、老龄办主办,区卫生局、区医学会参与协办本次活动。
           上午8点,区卫生系统义诊队准备就绪,开展服务。区中医医院、区第六医院、成都市天府医院、成都市老年康疗院在大厅内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了了义诊服务。义诊分为中医骨科、老年中医内科、老年心血管内科、养老法律咨询、养老护理咨询、老年保健、老年医学、家庭医生(慢病管理)八个板块,除相应的咨询以及疑问解答外,医师为市民朋友提供了血压测量、身高体重测量、心律测量、一次性拔罐治疗等,同时为市民送上藿香正气水防暑。此次活动为近300余名老年人提供了义诊服务,发放养老宣传资料300余份,获得了市民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