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眉山药科职业学院附属四川友谊医院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28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为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提高科研教学水平,更好地开展医疗卫生人才的培养。2023年6月27日,眉山药科职业学院附属四川友谊医院揭牌仪式在盈康一生四川友谊医院学术厅隆重举行。眉山药科职业学院副校长程琳主持了揭牌仪式。

成都市锦江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文虎,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会长陈擎,四川省医院协会副会长、省社会办医分会会长景秀京,盈康生命总经理彭文、盈康一生医疗服务副总经理/CFO刘珣,眉山药科职业学院校长曾晓荣及学院领导,四川友谊医院副院长赵丽君、李明及各临床科室骨干和行政职能部门全体人员100余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四川友谊医院赵丽君副院长汇报了附属医院建设情况。

随后,眉山药科职业学院校长曾晓荣向四川友谊医院进行了授牌。

在出席人员的见证下,眉山药科职业学院校长曾晓荣,盈康生命总经理彭文,四川省医院协会社会办医分会会长景秀京,锦江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文虎,锦江区医学会会长陈擎以及盈康一生医疗服务副总经理/CFO刘珣共同进行了附属医院揭牌。

锦江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文虎对眉山药科职业学院附属四川友谊医院的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附属医院的建设是提升医院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四川友谊医院要担负起附属医院的职责,加强人才培养。对四川友谊医院未来发展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景秀京会长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四川友谊医院在不断提高医疗服务、创新两新党建、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希望成为附属医院后,充分发挥学院优势,为医院发展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并以此为契机开展深度合作、产教融合,推动四川职业教育和社会办医产教深度融合。

彭文在致辞中表示,他们医院一直坚持院校合作,今天的揭牌仪式是继成都医学院等院校教学医院后又一个重大事件,他们从教学医院成为附属医院,是医院发展建设中一个重要支点,更是一个新的起点。下一步将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发展刚要,将科研教学、人才培训、带教实习等方面的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努力实现“医教协同、院校双赢”的共同愿景。

CVP总裁/医院国际医疗部李达乐博士作为医院科室代表发言讲到,眉山药科职业学院附属四川友谊医院的建设必将为医院、为科室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盈康一生医疗服务副总经理/CFO刘珣出席活动并致辞。四川友谊医院成为眉山药科职业学院附属医院,标志着院校合作迈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未来,四川友谊医院要虚心向眉山药科职业学院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人民健康事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揭牌仪式最后,眉山药科职业学院曾晓荣校长发表了讲话,此次揭牌也是学校发展的重要里程,四川友谊医院有较强的医疗科研能力,相信在未来凭借着院校双方的雄厚实力,双方的合作将会迸发出绚丽的火花。

此次揭牌,是双方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成果。据悉,四川友谊医院将会坚定不移地担负起附属医院的职责,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切实推进医学学科专业建设。提升科研实力,提高管理水平,与眉山药科职业学院一同,为人民教育卫生事业的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640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