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卫健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3年3月10日,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2021-2022年度锦江区卫健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区医学会教学楼顺利召开,会议由锦江区卫健局严冬梅主持。锦江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拥军,锦江区医学会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全区医疗机构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与会议。

会上,锦江区医学会秘书长李泫雨就表彰大会评选工作具体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表示本次评选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开展,共计收到先进材料183份,经过对比分析,层层筛选,最终确认41个较为优秀的名单上报推荐。锦江区医学会会长陈擎宣读了“2021-2022年度锦江区卫健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扬决定”。大会表彰了学科建设、医学科研等先进集体共计17家,优质服务、疫情防控等先进个人共计24名。

四川友谊医院副院长赵丽君代表各获奖先进集体、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护理部主任万彬代表各获奖先进个人进行发言,他们表示,作为先进代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始终坚定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担负起人民健康守护者的重要责任。最后,锦江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拥军发表讲话,作为先进代表,要以先进标准为起点,以受表扬的先进代表为榜样,实干为先,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更好维护和保障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

1678676119258.jpg

展望2023年,医学会以本次表彰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医务工作者形成并保持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强化区内公共卫生服务,普及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全面推动锦江区卫健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