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岗位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岗位培训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下半年麻醉药品和第一类精神药品处方 (调剂)资格线上培训及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各医疗单位:

为贯彻落实《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管理条例》和《处方管理办法》精神,规范我区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的合理使用,响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锦江区医学会将于2022年11月10日开展2022年度下半年麻醉药品和第一类精神药品处方(调剂)资格线上培训及考核,现将培训及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及考核对象

本次参培人数共65人,名单详见附件(信息有误请联系修改)。

二、培训内容

(一)线上自主学习

1.学习时间:11月8日-11月9日。

2.电脑登录:http://www.jjyxh.com/News_read_id_911.shtml

3.手机登录:

图片1.png 

(二)线上直播培训

1.培训时间:11月10日14:00-16:00,13:30-14:00进入直播间签到,未按时签到者视为缺考。

2.直播培训链接:https://ruu.h5.xeknow.com/sl/2heZ6b

3.直播培训二维码:

学员二维码.png 

三、线上考核

1.考试时间:11月10日16:00-17:00

2.培训结束立即进行考核,直播间扫描考核二维码,姓名填写考生姓名、工号填写考生手机号以进入考核,考核试题由系统随机分配。

3.线上考核注意事项:

线上考核仅允许手机端进行操作;

考试期间请确保手机电量充足,网络畅通;

点击允许打开摄像头,并正面面对手机答题,考试全程监控拍照,严禁配戴口罩、墨镜等对面部进行遮挡;

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考核出现问题者,后果自负。

四、培训要求

请各单位于11月8日16:00前将参培人员身份证扫描件、近期一寸免冠照(jpg格式)电子档,按照“单位+姓名”命名的方式,发送至邮箱1292812136@qq.com。

五、注意事项

1.各单位提交报名信息后,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核的,缴费后概不退费。

2.考核不合格人员(含缺考)可予以一次补考机会,补考时间待定;考试通过后发放麻醉药品和第一类精神药品处方的应用与管理培训合格证。

3.联系方式:028-84470907(沈娇)

附件:培训及考核人员名单

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