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医师定考
当前位置:首页 > 医师定考
关于做好锦江区2020-2021年度医师定期考核再次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区属各医疗机构:

根据《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2020-2021 年度医师定期考核业务水平再次测评工作的通知》,医师定期考核补考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单位按照要求梳理未参加2020-2021 年度医师定考人员及考核不合格人员,按通知要求及时完成报名及参加考核。
相关要求如下: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
请区属各医疗机构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务必通知到每一位注册医师(含第一轮业务水平测评不合格的医师、已纳入第一轮考核但未完成考核流程的医师、应纳入第一轮考核但未报名参加考核的医师等),如有漏考,自行负责。对再次测评仍不合格或连续两个考核周期未参加医师定期考核的医师,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办法》等规定处理。
二、根据需求,及时申报
对于个别年龄较大及因其他原因无法使用手机参加测评的医师,各医疗机构可根据医师实际情况申请及确定纸笔考试人员名单,于2022年7月22日前将《一般程序纸笔考试人员申请表》(附件2)盖章扫描件及Excel版报送指定邮箱,市定考办将根据实际申请情况组织实施纸笔考试。
三、错误信息,及时修订
首次考核因执业类别、考试程序填报错误,造成首次考核不合格或未参加测评的医师,应及时向原考核机构提出申请,各机构于7月20日17:00前将《成都市2020–2021年度医师定期考核信息修改申请汇总表》(附件3)盖章扫描件及Excel版报送指定邮箱,逾期将不再接受申请。经省卫生健康委审核通过后,重新报名参加补考。
咨询电话:杨老师(028-84470906)葛老师(028-84470907)
报送邮箱:2477311604@qq.com
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2年7月12日

附件:

1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转发《关于做好全省2020-2021年度医师定期考核业务水平再次测评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四川省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2020-2021年度医师定期考核业务水平再次测评工作的通知

3.一般程序纸笔考试人员申请表

4.成都市2020-2021年度医师定期考核信息修改申请汇总表

附件1-4.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