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第九届四川国际健康和养老产业博览会震撼开幕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1631775209696813.jpg

为推动成渝双城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打造西部健康高地,在省卫健委、经济和信息化厅、商务厅、文旅厅、省人民政府驻重庆办事处、成都市卫健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四川国际健康和养老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锦江区医学会协办的“第九届四川国际健康和养老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成渝双城经济圈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于9月9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震撼开幕。

1631775244486603.jpg

本届健博会以“医旅融合·全球共享”为主题,布展规模20000平方米,设置展区10余个,包括功能区展区、数字健康展区、高端医疗服务展区、国际合作展区、川渝合作区、特色医疗服务展区、医疗美容展区、中医药特色服务展区、健康体检展区和防疫物资展区。参展产品涵盖医疗机构、医疗产品、医学检测、中医药、康养旅游、适老化产品、保健用品、营养食品、健康管理和咨询、防疫物资等与人类健康紧密相关的生产和服务等。

展会共迎来了400余家涉及健康、医疗、养老等产业的国内外领先企业和知名品牌参展,通过展示大健康领域最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新模式、新业态,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实现医旅融合,促进交流合作,引导产业投资。

1631775278510399.jpg

在开幕式后举行的首届成渝双城经济圈国际健康旅游论坛上,联合国科学院首批院士、四川省大健康产业协会会长、成渝双城大健康产业联盟主席丁显平,四川大学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四川省旅游协会副会长李志勇,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国际健康旅游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朱桂祯等专家教授出席并围绕医旅融合、康养融合、人工智能与互联网加医等内容做主旨演讲。

随后,来自成都医投集团,成都医学城,华西医美健康城,天府中药城,李冰文创旅游功能区等机构的业内人士就“川渝健康旅游共建共享”展开圆桌对话,为川渝健康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会期还将举办“国际医疗协作与定制化健康保险论坛”、“中国民间中医药发展论坛”、“中国死海盐浴健康峰会”、“峨眉山康养项目发布会”等论坛峰会活动,将邀请国际国内健康旅游行业众多大咖、知名专家到场,实操分享,行业分析、技术交流,为展商和观众搭建起面对面交流平台,促进健康服务业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健康旅游消费需求,推动健康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健博会为期3天,将于9月11日下午结束。欢迎从事大健康和养老的行业人士前往参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逛展需带好天府健康码、戴口罩、测体温入场参观。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入场码前往参展。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