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岗位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岗位培训
锦江区2021年上半年医疗机构放射工作人员防护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为认真贯彻执行《职业病防治法》、《放射诊疗管理规定》、《放射工作人员职业健康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加强放射工作人员管理,做到持证上岗,锦江区医学会于4月28日举办了2021年上半年医疗机构放射工作人员防护培训班。本次培训共计参培131人。

1625032617874965.jpg

培训特地邀请到了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与辐射研究所的朱俊老师为学员授课。朱老师从放射防护基础知识、放射防护法律法规等内容入手,深入浅出的为学员梳理并阐述了放射防护相关要点内容。此次培训课堂纪律良好,参培人员认真听讲并仔细记录重点内容。

培训结束后,学会组织了现场闭卷考试,考场纪律严明,参考人员认真答题、准时交卷。后期医学会将严格阅卷,对于培训考核合格的人员,届时将发放医疗机构放射工作人员防护培训合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