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岗位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岗位培训
锦江区2020年第一批抗菌药物规范化使用线上培训及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4-13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0年4月13日至29日,锦江区医学会开展了2020批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知识和规范化使用线上培训及考核。本次培训旨在规范医疗机构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以促进各医疗机构合理应用抗菌药物,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区内169名医务工作者报名参加了次培训147人考核合格

图片2.png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培训特采用了线上培训及考核的方式,学员通过线上观看培训课程视频的方式进行自主学习,学习完成后,学员同一时间进行线上考核,考核试题由系统随机分配,并采取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定期考核信息管理系统类似的监考模式,运用摄像头监考(抓拍照片,防止代考)、设置防切屏(超过切屏次数强制自动交卷)、限制考试时间,学员提交后自动得出成绩;培训及考核模式时间灵活,安全便利、纪律严明,得到了参培人员的一致认可。

    后期我们将为本批次考培合格的医务人员颁发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知识和规范化管理培训合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