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2020年下半年麻醉药品和第一类精神药品处方 (调剂)资格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0年11月26日上午9时许,锦江区医学会组织开展了“锦江区2020年度下半年麻醉药品和第一类精神药品处方(调剂)资格培训班”,来自全区22家医疗机构的59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1606700294202378.png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管理条例》和《处方管理办法》精神,规范我区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的合理使用,特邀了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叶永琴主任为学员授课。叶主任从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管理条例、临床应用指导原则和新的法律法规等内容入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课程内容生动丰富,学员们也认真听课做笔记。

为及时掌握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医学会还针对培训内容等进行了随堂闭卷测试,更好的了解学员对培训内容的掌握程度。考培结束后,医学会将严格阅卷,尽快统计考核结果,并将考核结果送报卫健局,届时将对考核合格人员发放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的应用与管理培训合格证。至此,锦江区2020年度下半年麻醉药品和第一类精神药品处方(调剂)资格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