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医用设备使用人员 业务能力考评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0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锦江区各考生: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工作的通知》(卫人才发〔202061号)、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人才服务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度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工作的通知》(川卫人发〔202020号)精神、成都市卫生计生人才服务中心文件《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国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工作的通知》,锦江区医学会根据锦江区卫健局的安排开展锦江区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现场确认资料收取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料收取时间

    20208月20--8月28日(工作日9:00-12:0013:30-16:30

二、资料收取地点

    锦江区医学会102室(锦江区菱窠路90号)

三、注意事项

    请大家按照附件相关要求准备报名资料,及时提交资料。

四、联系方式

028-84470906(葛老师)

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0年8月20日  

附件:考生需提交资料及考务安排

一、考生需提交的证件及材料

(一)考生需提交的证件及材料

1、2020年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报名表》;

2、居民身份证;

3、毕业证书(学历专业须跟报考专业相一致);

4、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医师执业证和从事报考专业两年以上工作证明(工作证明由单位开具,其从事本专业工作计算时间截止2020731日,毕业前的见习和实习时间不得计算在内)。

(二)所有材料需提交原件审查,交复印件一套,所有复印件由初审单位审核人签字并加盖单位鲜章。

(三)网上报名的报考信息的准确性由考生本人负责,报考者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报材料虚假或不实的,由报考者本人承担违纪责任。考生应仔细核对《2020年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报名表》,并确保与现场确认时的《2020年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报名信息确认单》内容完全一致。同时,考生必须在确认单上签署姓名,上交考试机构备案,一经确认不得修改。

二、考务安排

(一)考评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11

CT医师

12

CT技师

21

MRI医师

22

MRI技师

24

乳腺技师

31

PRK/LASIK医师

32

PRK/LASIK技师

41

LA医师

42

LA、(X刀、γ刀)}技师

43

LA、(X刀、γ刀)}物理师

51

CDFI医师

52

CDFI技师

61

X刀、γ刀医师

72

DSA技师

81

核医学医师

82

核医学技师

83

核医学物理师

84

核医学化学师

(二)网上报名时间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考生在20208月11-825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报名。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从网上自行下载打印《2020年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报名表》。

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资格确认的逾期不再办理补报手续。

(三)现场确认

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由本人所在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初审,再根据单位区域属地化原则,持报名相关材料,报送至单位所在地的区(市)相关单位进行审核。

经现场资格确认、审核履行报名手续完毕后,一律不得更改报考专业、科目等有关信息。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资格确认的逾期不再办理补报手续。未经审核确认的考生,其报名无效。

(四)准考证打印

考生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确认后,于2020年10月12日起通过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的截止时间为10月17日。

(五)考评时间

202010月17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六)成绩发布及合格证明领取

考试成绩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于考后两个月在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发布,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