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为会员服务,打赢战“疫”狙击战
发布时间:2020-03-11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抗击疫情,锦江区医学会在行动(三)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锦江区全区各医疗机构及医护人员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全力保障全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届时,锦江区医学会及各会员单位也第一时间踊跃加入了这场战疫,携全区医护之力,筑牢防疫第一线。


为会员复工安全护航

疫情伊始,在医学会的倡议下,锦江区各诊所及门诊部纷纷停诊,支持防疫工作,减少医疗机构医患交叉感染发生。随后,应广大会员需求,锦江区医学会通过前期联系的医疗器械供应商,为47家医疗机构订购额温抢提供便利,并已于3月上旬配送,为各单位复工做好准备。





近期,锦江区医学会也再次经多方链接资源,最后通过基金会为会员争取到了一批性价比高的医用外科口罩。32家区内诊所、门诊部已成功订购。





复工在即,这群人民健康卫士时刻准备着,只要您需要,我们都在,守卫人民健康,我们义不容辞。



疫情尚未完全散去,防护工作仍需继续

目前疫情虽已趋于稳定,但防护工作仍需继续,为适应疫情防控需要,锦江区医学会调整了工作模式,部分工作已开通线上服务,近期相关业务办理如下:

1、2020年度继续医学教育报名工作已开始,请大家按要求进行报名,因疫情原因建议大家采取线上报名方式,相关报名文件请在医学会QQ群查收,报名时间截止3月15日,咨询电话028-84470906;

2、2019年卫考相关证书领取请提前电话预约:028-84470906;2019年医师资格证领取请等后续通知;

3、抗菌药物处方权或调剂权培训、放射防护培训等各项培训工作已暂停,后续恢复培训后再另行通知;

4、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等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