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抗击疫情 会员风采 | 成都骨科医院同风雨 共抗疫
发布时间:2020-03-04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0年春节到来之际,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无情的肆掠着中华大地,威胁着全国人民的生命,给本是举国欢庆的佳节蒙上了一层阴影。疫情发生后,全国各地医务工作者、人民警察、社区干部群众全力配合打一场重大疫情战斗。

4.jpg

众志成城,共克时限,爱心汇聚,暖流涌动。在这特殊的时期,成都骨科医院和水井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月上旬,在医院党支部书记唐小波、支部副书记刘俊带领下,前往锦官驿街道办事处,点将台社区及水井坊派出所送去中药汤剂(预防药)近1000袋,并向战斗一线的人民警察,社区干部群众表示了敬意和问候。社区干部群众、民警同志非常感动,连声“谢谢谢谢!”唐书记说:“共同抗战疫情,是我们的共同目的,望各位保护好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