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携全区医护之力,筑牢防疫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携全区医护之力,筑牢防疫第一线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锦江区全区各医疗机构及医护人员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全力保障全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届时,锦江区医学会及各会员单位也第一时间踊跃加入了这场战疫,携全区医护之力,筑牢防疫第一线。

1、实时分享肺炎诊疗新方案,引导开展防疫工作

2、指导开展新冠肺炎继教培训,助力医护人员更新技能

3、倡议不具备接诊且无防护措施的门诊部及诊所暂停接诊,遏制疫情蔓延,减少医疗机构医患交叉感染发生

4、搜集并发布百余家口罩及防护服生产厂家信息,供医疗机构参考

5、对接联系医疗器械厂商,为医疗机构链接医疗资源

6、印发新冠肺炎预防知识宣传单,普及防疫知识

7、开设肺炎防控科普知识专栏,定期更新防疫防护知识

8、倡议各会员单位及各会员自愿无偿献血

      抗击疫情,四川友谊医院、成都西囡妇科医院、成都博爱医院、成都肛肠专科医院、锦江区成龙路锦城逸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锦江区东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锦江区医学会会员单位正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锦江区医学会各会员单位作为防疫第一线,积极展开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防疫举措,配合交通部门、街道社区临街筛查、入户排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4小时值班待命,舍小家顾大家……

111.jpg

     为筑牢防控第一线,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医学会也会在近期搜集并汇总全区各医疗机构防疫工作动态,后续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及官方网站进行系列报道,同时,本次防疫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医护人员、医疗机构也将纳入年度锦江区医疗卫生系统表彰之列,表彰先进,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