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喜报!锦江区医学会在锦江区总工会2019年工会服务创新项目中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2020-01-11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喜报!锦江区医学会在锦江区总工会2019年工会服务创新项目中取得丰硕成果

 

区总工会于1月10日召开了2019年工会服务创新项目结项总结大会暨颁奖仪式。大会对2019年工会服务创新项目进行了总结,分享交流了在项目中涌现的宝贵经验,并对优秀项目进行颁奖。锦江区医学会承办的两个项目“成都市锦医职工创客空间”及“锦医工会服务项目”分别荣获了“示范项目”和“优秀项目”荣誉称号。

2.jpg3.jpg

成都市锦医职工创客空间介绍

成都市锦医职工创客空间是在区总工会的指导下,由锦江区狮子山街道工会联合会主办,锦江区医学会承办的为医务职工创新创业服务的项目。2019年创客空间开展了17场次不同活动,直接受益700余人,项目开展医务职工规范化培训6次,涵盖医事法、疾病诊断治疗等,培训医务人员240人次。

邀请新开医疗机构开展健康公益行联合义诊活动2次,一方面为新开医疗机构树立社会形象;另一方面积极为社区居民公益服务。累计服务社区群众400余名。

通过开展创业交流会、预评估及亮标志活动,已完成扶持12家新开医疗机构的目标。

通过开展创新服务如创新孵化、创新评选、创新推动等系列活动,共有20余人参与活动,评选了3名创新标兵及3个创新项目。

锦医工会服务项目介绍

锦医工会服务项目是在区总工会的指导下,由锦江区狮子山街道工会联合会主办,锦江区医学会承办的为促进区内医疗机构积极建立工会组织或工会组织积极发挥作用的项目。通过安排工会专家上门指导及物料支持等活动,让工会为更多的医务职工提供服务,从而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2019年项目共开展7次活动,累计服务370余人,促进4家医疗机构工会开展职工活动,完善阵地打造。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