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医学会产后康复专委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锦江区医学会产后康复专委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1月25日晚,锦江区医学会产后康复专委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产后康复专委会筹备组成员、专委会会员三十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1574816670137787.jpg

会上,产后康复专委会筹备组代表钱萍老师介绍了专委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专委会成立的背景和过程,并对参与专委会筹备工作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

与会人员选举表决了产后康复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委员,标志着锦江区医学会产后康复专委会正式成立。

随后,产后康复专委会主任委员钱萍宣读了专委会章程、专委会内部管理制度,也提出了专委会未来的工作计划及工作目标。她强调:成立产后康复专委会是政策导向、社会需要且群众希望的,今后专委会将在锦江区医学会的领导下,在委员会的带领下,立足于产后康复的各个方面,为广大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产后康复专委会的成立具备了时代性和先驱性,今后将充分发挥组织和协调作用,协助打造专业性、技术性产后康复人才队伍,从而更好的为广大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