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区级继教培训“消化道肿瘤规范化诊疗及进展学习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16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区级继教培训“消化道肿瘤规范化诊疗及进展学习培训班”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推广肿瘤规范化诊疗,及时传递消化道肿瘤诊疗最新进展信息,提升区域各级医院肿瘤规范化诊疗能力和服务水平。2019年11月16日,由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主办,成都锦江大观医院承办的区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消化道肿瘤规范化诊疗及进展学习培训班》顺利召开。来自全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的专家、学者及临床医护人员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6.jpg

会议特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毕锋教授、邱萌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曾铭教授,四川省肿瘤医院卢进、杨家林、罗杨坤、金永东、梅开、陈萍六位教授出席并进行精彩讲解。

专家们结合我国现阶段具体的肿瘤治疗模式,以最新的肿瘤治疗理念为切入点,分享了自己多年的临床宝贵经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现场不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会议为本区域肿瘤专业的各级各类同仁们搭建了学术交流与经验分享的平台,并为与会者提供了与知名专家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宝贵机会。现场学术氛围热烈,内容丰富并兼具前沿性,获得与会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