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其他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文件
2015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开始申报
发布时间:2014-07-21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本报讯  (记者谭  嘉)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近日发出通知,启动2015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工作。为加强医学紧缺人才培养,2015年鼓励和支持申报全科、儿科和精神卫生等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通知提出,2015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内容应符合卫生人才培养的需求,突出科学性、先进性和可推广性的特点。申报的学科专业包括基础医学(基础形态和基础机能)、临床内科学(含传染病学科和精神卫生学科)、临床外科学(含麻醉及皮肤、性病学科)、妇产科学、儿科学、眼耳鼻喉科学、口腔医学、影像医学、急诊学、医学检验、全科医学与康复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护理学、医学教育与卫生管理学科。

 

  2015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含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基地项目)实行网上申报、评审和公布(网址:http://cmegsb.cma.org.cn),项目申报或备案均不收费。入围项目名单将于明年3月前公布。通知强调,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每年举办的期(次)数不得超过6期(次)。

摘自《健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