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2020年医师报考培训说明会 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锦江区2020年医师报考培训说明会

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规范医师报考工作秩序,切实提高报考资料提交质量与工作效率,同时更好地帮助各会员单位在医师资格考试中取得好成绩11月1日下午14:00,由锦江区医学会承办的“2020年医师报考培训说明会”在锦江区医学会教学楼306教室顺利举行,共计9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说明会。

4.jpg

本次培训特邀成都市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王琦为大家讲解,王老师从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政策及规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流程、现场审核材料收取及注意事项等多方面着手,深入浅出地为参会考生讲解了医师资格考试报考中最容易出现的问题。随后,由昭昭医考资深讲师衡老师就医师考试的应试技巧和方法做了详细的讲解。培训过程中,考生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培训重点并积极提问。

通过此次培训,让到场的医务人员对医师报考流程以及医师资格考试的应试技巧和方法,考试要点,难点分析,近几年新增知识点的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2020年的医师报考工作秩序提前做好了全方位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