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产后康复专委会筹备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为促进锦江区产后康复行业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发展,提高妇女产后健康保健水平和生活质量。9月25日,组织召开“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产后康复专委会筹备会议”,锦江区医学会秘书长陈擎及四川锦欣妇女儿童医院、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的20余名专家出席了本次筹备会议。

1.jpg

会上介绍了专委会的筹备情况,简述了专委会成立的原因和意义,与会人员就《产后康复专委会管理办法》、《产后康复专委会2019年工作计划》、《产后康复专委会筹备组成员名单》等文件进行审议,并讨论通过了成立大会议程,产后康复专委会代理主任委员、代理副主任委员和代理秘书名单等内容。

锦江区医学会秘书长陈擎肯定了产后康复专委会所具备的时代性和先驱性,并在专委会的人才输出和培养、继续教育、专委会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指导,希望专委会在各位专家的带领下,做好学科建设,以项目促发展,积极发展会员,努力打造一支技术性人才队伍,通过学术交流,使产后康复相关专业人员的知识、技术得以提高,更好的为广大群众服务。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