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成都市锦医职工创客空间健康公益行大型义诊活动 暨2019年“全国爱牙日”健康科普宣传活动 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19920日上午10:00,由锦江区狮子山街道工会联合会和成都市锦江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锦江区医学会、成都市锦医职工创客空间、锦江区基层医疗行业联合工会联合承办的成都市锦医职工创客空间健康公益行大型义诊活动暨2019年“全国爱牙日”健康科普宣传活动在锦江区国槐社区文化广场开展。

1569202634107338.jpg

此次公益行大型义诊活动邀请了成都市老年康疗院、成都锦欣沙河堡医院、锦江肖小儿国医馆、锦江崇爱诊所、锦江人仁堂中医馆、锦江华美口腔诊所、锦江斑马口腔诊所及锦江乐颐护理站等多家医疗机构的专家老师现场进行内科、口腔科、中医儿科、耳鼻喉科、眼科、老年康复科以及中医推拿等多方面的健康咨询。

锦江区医学会陈擎秘书长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践行“健康中国”的发展使命,普及早预防早治疗的健康理念,锦江区医学会以9月20日的全国爱牙日活动为契机,特组织了此次活动。同时,陈秘书长向现场的居民介绍了此次活动流程和义诊专家。

义诊活动中,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共计接待群众义诊咨询200余人,通过义诊活动居民普及健康知识,宣传口腔卫生观念,强化公众对口腔卫生的关注,营造健康生活方式,培养居民健康意识和健康行为能力,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10.jpg

 至此,成都市锦医职工创客空间健康公益行大型义诊活动暨2019年“全国爱牙日”健康科普宣传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