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医师定考
当前位置:首页 > 医师定考
使用“医师服务”手机App测评 相关问题解答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9-05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使用“医师服务”手机App测评

相关问题解答及注意事项

 

一、常见问题

问题1:测评过程网络中断或网络信号不好怎么办?

:医师开始答题,试卷会自动缓存到手机,不会受网络影响,但网络会影响监考照片的丢失。

问题2:测评过程,医师交卷失败怎么办?

交卷失败一般由网络不好造成,立即找到网络较好,再进行多次提交。如继续无法提交,可退出试卷,再进入交卷,即可解决

问题3在测评过程中各种原因手机关机或死机的,怎么办?

:测评前要保持手机电池电量充足,尽量避免手机关机若手机出现关机或死机时,可开机后重新进入试卷继续答题,但可能发生试题答案丢失。

问题4测评过程,误操作退出试卷,怎么办?

在测评过程中,误操作强制退出了试卷,可以重新进入试卷,但可能发生试题答案丢失退出试卷期间,测评时间会继续倒计时,直到60分钟后结束,强制交卷。

问题5测评过程是否可以接听电话?

:可以,但可能造成试题答案丢失。接听电话期间,测评时间会继续倒计时,直到60分钟后结束,强制交卷建议尽量不要接听电话。

问题6测评过程,频繁离开试卷,会有什么影响?

频繁离开试卷,涉嫌作弊,可能造成试卷答案丢失或者监考照片丢失,造成最终结果不合格

二、测评注意事项

1、建议使用近两三年的新款手机,保持手机4G网络流量充足。

2、手机App测评过程中随机进行监考抓拍,辅助现场工作人员监考,请遵守考核规则。

3、测评期间几点注意

² 请不要带墨镜,女士请不要化浓妆,防止出现误判。

² 请不要遮挡摄像头,保持光线充足,防止出现误判。

² 请不要围观答题,多人答题,否则直接认定为不合格。

² 请不要找他人或替他人答题,否则两人都会被认定为替考,做不合格处理。

4、按照App版本更新提醒升级,安装最新App版本,卸载不常用的app软件,保证手机剩余存储空间不小于200M,否则无法进入考试

5、安卓手机的操作系统版本低于5.0,无法进行考试。

6、关于测评计时:测评时间60分钟。提前做完可点击交卷。若因网络等问题造成的试卷无法提交,请不必慌张,换到网络环境好的地方再次提交即可,不影响考试成绩。

7、关于测评次数:在规定时间内,业务水平测评允许考次,以成功交卷为结束标志若本次未通过,请继续学习,等待补考通知。

8、如医师在测评过程中遇各种不可抗力影响,无法继续考试的,以考核机构为单位报所属定考办,汇总于地市定考办。

 

 

考试简明流程:(蓝色步骤需要网络,绿色步骤无需网络)

D5J[3F~~H}WCCH_{E7`BC58.png